Insert title here
主页|设为首页|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教务处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叶浩波 图:叶浩波  创建时间:2024-01-17 00:00:00.0  点击数:287

为确保我校实验室在寒假期间的安全,教务处、后勤保卫处以及二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组成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于2024年1月16日对全校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小组对实验室的日常运营、实验记录的完整性与规范性、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此外,实验中心副主任吴观全强调,实验室管理必须规范化,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不容忽视并且要重点关注实验室的消防设备、水电以及门窗等设施安全,以确保及时发现实验室的安全隐患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并保障实验室在寒假期间的稳定与安全。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一审:利敏慧  二审:吴观全  三审:杨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