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主页|设为首页|党群工作
实验室建设情况
实验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作者:叶浩波 图:叶浩波  创建时间:2023-11-22 00:00:00.0  点击数:479

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实验室建设第一批项目论证会议。学校副校长周庆、副校长陈葆华、教务处杨勇虎处长、实验中心吴观全副主任、财务资产处采购中心谢彦主任,以及相关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和3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杨勇虎处长主持。

在会议中,对以下六个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论证:城建与环境学院的“环境工程专业实验室更新改造项目”,艺术学院的“增设户外表演基地项目”和“音乐制作实训室项目”,以及智能制造学院的“电路分析基础实验室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实验室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和“智能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实验室项目”。

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建设现状、必要性和可行性、预期效益等内容。参会领导和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介绍后,对建设方案进行了提问、质疑和咨询,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杨勇虎处长强调,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对照立项申报书的要求,对建设方案进行及时修改,并做好实验室建设方案的优化与调整工作。

陈葆华副校长则要求各教学单位作为实验室建设工作的主体,应充分分析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积极开展调研、考察,进行科学合理的论证,确保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

这次会议无疑是一次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重要讨论和推动。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我们期待这些实验室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一审:利敏慧  二审:吴观全  三审:杨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