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主页|设为首页|党群工作
实验室建设情况
教务处(实验中心)组织人员考察智慧教室建设
作者:赵晓杰  创建时间:2022-06-12 00:00:00.0  点击数:3507

为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教室建设,近期教务处(实验中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前往广州生产企业和东莞高校实地考察智慧教室的建设方案。此次考察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实验中心主任葛卫清教授带队。

202268日上午,一行人前往广州视源股份公司考察,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该公司是华南地区有名的教学设备生产商,其“希沃”品牌的教学设备在全国排名前三,荣获2017年度“智慧教育显示设备影响力品牌奖”。并亲身体验智慧教室设备的智能、软件的使用。

zzzz.jpg

2022610上午,一行人又前往广东科技学院考察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和使用经验。广东科技学院刚建设123种类型的智慧教室,接下来还要建设20间智慧教室。一行人深入新建的不同类型的智慧教室进行体验,与对方老师交流智慧教室的建设方案,并对智慧教室对教学理念、教学手段、异地教学、分组讨论、录制效果、特色亮点等进行多方面进行技术交流,对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有较好的参考作用。